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为口腔医学院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861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吴金月来到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现场,为参会人员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七一”专题党课,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年级辅导员参加。

吴金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所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发展什么和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五个层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吴金月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坚定理想信念,让“志气”更鼓;要注重厚德铸品,让“骨气”更硬;要不断提升能力,让“底气”更足。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使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陆志鹏/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