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阅读次数:122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历时两个月的四年一次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参加了市运会高校组的六项全部比赛,成绩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荀思杭老师获得个人贡献奖。

本届市运会高校组共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六项赛事。我校体育健儿配合默契,敢打敢拼,获女子篮球冠军、男子排球冠军、乒乓球团体总分第一和羽毛球团体总分第一;田径队在21个比赛项目中获得得男子跳远、400米、800米、铅球、三级跳远和女子跳高、跳远、铅球、200米、400米、800米、异程接力等12枚金牌,金牌数占田径赛事总金牌数的57%,并以6米39的成绩打破了我校男子跳远项目的最高纪录。

本届市运会全面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魅力风采和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我校不断深化体育课程教学俱乐部制改革、坚持课余体育训练、加强体育科学研究、大力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

芜湖市十四运高校组比赛现场

(黄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