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法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39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法医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马同军首先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继续深化学习,认真研究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法医病理学教研室组织教研室全体人员,采用线下学习与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线上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教研室学习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法医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