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教职工获安徽省教育厅“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阅读次数:973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0

近日,在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评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科科长蒯文婷同志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是全省教育系统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首次开展外事工作表彰活动,旨在鼓励为安徽省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影响力、实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实现教育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或个人,要求全省教育系统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为教育外事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蒯文婷同志自2012年入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育外事工作,先后负责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联络、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师生因公出国(境)项目的管理服务以及国际学生的招生录取和日常管理等一线工作,工作繁杂、涉及面广,做出了许多开创性和基础性的工作,其专业素养和人品道德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学校外事工作近年来不断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快速发展,在对外交流、国际化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成效显著,有效支撑了学校事业发展,提升了国际影响力,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蒯文婷同志受到安徽省教育厅的表彰,是对我校近年来外事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全体外事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在面对教育外事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下,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攻坚克难,更好为学校开放办学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表彰文件

(黄侃/文、图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