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举办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辅导培训会

阅读次数:410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9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1月14日,教务处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获得者、安徽工程大学纵翠丽来校开展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余亮主持,我校推荐参加安徽赛区决赛的6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纵老师从教学创新大赛举办的目的出发,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对赛事的理解,详细解读了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分标准、参赛课程要求等内容,同时以自己的参赛作品《市场营销学》课程为案例,重点从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如何通过混合式教学进行创新,并针对展示内容详细剖析了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设计。

教务处处长黄月娥在总结讲话中,勉励所有参赛教师以赛促教,不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风采。

(唐浩如/文、摄  黄月娥、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