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转发《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阅读次数:860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1-19

各相关单位、项目申请人: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经发布,现将《指南》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指南》要求和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论证工作。

一、项目指南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网址: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097/

二、有关要求

国自然基金委全面深入落实科学基金改革方案,一贯要求对申请人信息和申报书进行严格审查,防止和杜绝超项、信息错漏以及不端行为发生,请各单位及基金申请人及时关注和学习2022年科学基金资助政策、改革举措、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各类项目申请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做好自查与申报工作,防止出现错漏和违规行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质量。

科研处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