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生理论社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44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协会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主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制作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散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问答传单、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签名活动、国家安全教育云课堂等形式,帮助师生进一步认识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国家安全教育云课堂

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也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郭玉琼/文   陶文悦/摄   陶庭马、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