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党政主要负责人拜会芜湖市领导

阅读次数:3326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拜会芜湖市领导,受到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常务副市长贺东的热情接待。

夏劲松代表学校对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皖南医学院将与芜湖并肩同行,在市校战略合作框架下,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合作,聚焦“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定位,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的“软实力”转化为芜湖改革发展的“硬支撑”,为建设健康芜湖、服务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廖圣宝介绍了市校战略合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单向前对我校为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需要科研和人才的支撑。当前,卫生健康事业迎来大发展时期,医疗卫生能力、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水平、卫生人才队伍等都是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皖南医学院是芜湖首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合伙人就是一家人。芜湖将全力支持皖医发展壮大,期待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将芜湖打造成为区域医疗中心。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苏文中,市教育局局长章世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鸿显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钱宇/文  市委宣传部/供图  李鸿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