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阅读次数:242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

有志青年毕业入伍,一身戎装报效祖国。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1日下午,法医学院在法医楼大教室邀请学生处人武部孙开慧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作征兵专题宣讲,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会议,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孙开慧重点解读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要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实现自我价值,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砥砺前行敢担当,保家卫国做贡献。2022届毕业生胡琪作为退役大学生作交流发言。

征兵宣讲会现场

法医学院将持续多渠道开展毕业生征兵工作,让学生更深入了解毕业生入伍政策,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参军热情,鼓励他们在绿色军营中绽放青春光彩。

(芮家慧/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